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[日本直販][正 Porter吉田包 代購 ]

[日本直販][正 Porter吉田包 代購 ]


  • 喜愛日式吉田包的實用設計,日式耐用品質,
  • 不希望同好買到市面上充斥仿製的劣質品,
  • 因此希望為喜愛日本製原廠吉田包的同好服務,
  • 讓更多人能擁有真正的吉田品質,
  • 而不是仿製的粗劣大陸貨,
  • 以專業出發,只賣日本吉田Poter包,其餘不賣,
  • 以服務同好出發,絕對是網路最低價,
  • 您可以安心採購,別再花大錢買冤枉的仿冒品了。
  • 一同享受擁有吉田包的優質生活吧!
  • 慶祝開幕,全店商品運費只要1元。

  • 株式會社吉田(株式会社吉田)


  • 在1935年4月1日,當時30歲的由吉田吉蔵在東京神田須田町所成立,前身為「吉田鞄製作所」。1951年改組為吉田株式會社,其精細的製造工藝使其商品迅速走紅,而「一針入魂」的口號正好可以為該公司所生產的包包作最好的註解,也因此凡是由日本Yoshida & Co.所製造的包包都一律稱為「吉田包」。


  • 1962年發表其品牌「Porter」,俗稱「Porter包」的Porter系列便儼然成為「吉田包」的代名詞。


  • 1983年,由吉田克幸所主導設計的「Porter Tanker」上市,因為包包本身精簡俐落的外型以及輕便卻多用途的功能,使得Porter Tanker成為Porter系列中最經典的商品,上市至今20餘年仍歷久不衰並且越賣越熱。


  • 吉田包的熱賣也開始了與索尼的電腦品牌VAIO展開合作,陸續推出專為VAIO設計的電腦背包,之後又入續推出蘋果電腦的iBOOK、索尼的PSP、尼康的數位相機聯名專用袋。




  • 與Porter International的差異



  • 約1989年,台灣位於台中的尚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Por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)已經引進PORTER,而當時「尚立國際」與「日本吉田」的合作模式是,從日本進口原料、材質、設計,在由台灣當地自行製造,當然可以自行更改一些設計,所以一樣是掛「PORTER.TOKYO.JAPAN」 標但內標會註明是「MADE IN TAIWAN」,以用來區別日本製的PORTER,當時台灣賣的PORTER的的確確跟日本是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。


  • 2000年後由於日劇戀愛世代、美麗人生中擔綱主角的木村拓哉劇中所拿的正是「Porter Tanker」系列,帶動了Porter系列的熱賣。而原本吉田公司註冊這個商標時只有在日本跟香港註冊,2001年台灣代理商「尚立國際」,看到了未來的商機,搶先將全球「Porter商標」都註冊,取得國際商標權、設計製造及經營權,開始以「Porter International」品牌作為銷售,而日本原創母公司「吉田株式會社」並不承認「PORTER INTERNATIONAL」此品牌,使市場上出現正統日本標的「PORTER.TOKYO.JAPAN」與台灣標的「PORTER INTERNATIONAL」,由於日本吉田株式會社已建立響亮的Porter=吉田包品牌,被台灣代理商搶先註冊「Porter商標」引起Porter愛好者的批評外,也導致了一般消費者無法分辨差異性。

沒有留言: